MY FOLLOWER

2011-10-31

對不起 我愛你 :)

我容易哭泣...
如果我无心伤害了你,
你可以把它当做小孩子做错了事, 但请你耐心教育我, 
因为 我不想让自己无边的任性总去刺痛你 .
我知道我不够体贴, 温柔 , 成熟 但我会好好珍惜你对我的疼爱 ...宠让



  因  为 你  是  我  的  一  切


 我真的愛你 ... 
要知道 我生氣不會超過一天 也絕不會無理取鬧 
因爲只要你哄哄我 我心就軟下來了 ...


我讓你生氣了 答應你 我不會再犯了 .
真的真的真的≧︿≦



我愛吃醋 這是正常的 因爲早已把你佔為自己了...
你和女生聊天 我會吃醋 你看女生 我會吃醋 
有時還會調皮擺手勢 要插你的眼睛那樣 xD 


我只想告訴你  我會陪你走到最後 :)



我很懷念我們以前第一次見面 ...
想念你在lvl5 看著我的眼神
想念你期待我會答應與你在一起的眼神 .. 
有一次 那一天下大雨 我們一起在馬路上跑 避雨 
感覺甜甜的 因爲這是你在我身邊 什麽響雷大雨我也不會害怕
我期待12月快點把你介紹給我的家人親戚  xD
因爲我早已視你為夫君了 ∩ω∩
 



我知道我打從決定愛上你 和你一起時 我不後悔 
無怨無悔的在你身邊 .
和你一起后 我的笑容多了 我愛你 老公 :3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