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

2011-10-29

假期快不快樂 ? :3

"弟爸哇力"節學校放我們一個星期假期worr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很無聊啦 T.T


要出去 又沒錢 
不出去 又無聊 


可惡哦 =.=||| 



廖先生沒回來 /.\
因爲要喝朋友結婚喜酒...
思念病再次嚴重發作 -.-





最近很想換掉自己的個人頭像...
看到很想扁自己=.=
但又懶惰拍照 zzz
現在等開學 等考車 等十二月 等染髮 等買衣服 來個大改造 .




還好這星期三 他有回來陪我呢 :)
一整天的幸福開始滿滿了 ..^^
那天鞭炮超多超響的 ....
那天我睡着了 卻被這些鞭炮聲嚇醒 
你立刻抱抱我 說別怕怕 老婆 ...
我才安心的再睡着 :)  
晚上就和老公媽媽她們一起用晚餐
 ♥







 廖先生 我想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