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

2012-01-09

遲來的部落格 -.-“” 我的假期 ..



假期去了安順喝堂姐喜酒 :)






當晚的新娘^^


 和爸爸 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戚 :)



看我吃東西被偷拍了 xD







我們的房間 :)





第二天就出發pangkor
由於太長内容了==
懶惰寫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很開心我今年的假期是有你的陪伴的 :)

回到自己傢后 發現每一天起床都有你[古雞]我起身呢 xD
好不習慣哦><
haiz 我的可憐電話還沒有買哦
現在用著普通手機 不過能和他聯係已經夠了啦 :)
不好的是 沒得拍照 xDDD

今年2011的countdown也有老公 :3
一直要老公帶我去 ^^
我們和他做工的朋友去soho KL 倒數哦 ..
剛開始聼他們說還以為他們要去 JOHOR = =
嚇死人了 - -
很開心哦  有酒喝 也有跳舞 那邊氣氛很 HIGH 呢 ^^
還有放很多煙花哦 
煙花才在頭上面而已 - -
好多石子掉在我們的頭 = = 
偷偷許了願 要年年的倒數都和寶貝老公幸福得度過 :))



現在我期待的是新年的到來路 ^^
因爲今年的新年會是不同的 
今年是回老公家鄉哦
雖然是有些怕怕 因爲很多他的親戚哦><
不過也蠻開心的啦 =)
期待呢 ^^v





我愛你 廖善濤
有你在我身邊 我是倖福的 ^^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