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

2011-09-26

我们相爱一百天了 ♥ :3



6月19日 ,
我们的幸福开始了 ^^ 呵呵 ^.^


LVL 5 xDDD ...
哈哈 当时你向我告白 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我就只点头就和你在一起了 :)
其实不只告白了一次 .
那时候 你还跳鸡蛋舞给我看 xD 
那一晚 是最开心的一天 所有的一幕幕都很记得  …^^
玩了凌晨6点才回到家 . 哈哈 ..








后来和爸爸妈妈坦诚说 有了男朋友 .
没想到没反对 :)
哈哈 超开心的 ><
在一起不到 一个星期 我们就见家长了 .
他来见我爸妈 一起出去吃饭 xD
当时他很紧张 也是他第一次和女朋友家长见面吃饭 .










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完成  完成幸福的未来 :)
老公 ,要加油噢 ^^
工作兴趣是什么 就去做吧  .
老婆 会支持你 
谢谢老公给我的最快乐最快乐的时光 .
有你的呵护  我不会受伤 .
我每次笨手笨脚 每次在你面前出糗  都有你护我 .












   宝 贝 老 公 , 


我爱你 , 一百天快乐 ^^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