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

2011-08-16

My LOVER happy birthday ! :$$

 

老公生日快樂哦 ^^ I U ..
muackwah ^^
哈哈 ..以上的照片 ..
我笑得很奸叻 .. 都是被朋友弄到我笑到這樣的 ..
' 耀勝 ' 弄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><"'xDD
還真的第一次笑得那麼燦爛 .. 哈哈 ^________^
這是幸福的笑容吧 ? 雖然不美 T.T






嗆嗆 ..這是我送給老公大人的小小生日禮物 .. ♥
送他禮物已經被他罵慘了 T^T
說我還在念書 沒錢用的 還浪費錢偷偷買禮物給他 
人家一心一意想送你的叻 ><
還好他拆開了 還說那個杯很yeng =.="
他很開心O(∩_∩)O
送杯的意思 是希望在一起一輩子呢 ♥




那天剛好是農曆七月十四 :'(
但今年過得好不一樣哦 ..
以前的714 我睡覺都是拿被單蓋著自己的臉整身才敢睡覺 =.=||
這一次不一樣哦 ..
反而不怕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 
半夜我們還走街呢 哈哈 ..
你告訴我說不用怕 用平常心去對待 :D



那一天我早早就去陪我的男人了 xDDD
陪他看衣服 喝早茶 還有很多很多 .♡
記得在只有我們兩公婆唱k的時候 ,
臭老公一直唱歌給我聽 ..
還耍帥 xD 抓著我得手放在他胸口唱情歌 ☺
當我們看到 [ 我不配 ] 的MV , 他笑了 = =
因為我們看到一個片段 他說很像我 那樣對他 那樣跟他玩
至於是什麽不方便透露lark xDD :$$









 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廖善濤 ♥

嚒嚒嚒 , 我愛你 到永遠 ^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