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

2011-08-02

Pavilion 與 hub 出去看半夜場 ♥

30/07/2011 




和芝芝,魏先生魏太太他們去KL Time Square 掃貨 xDD
hehe ~

有衣服的世界 , 我是幸福的 ;D 
常常為衣服發癲的我 , 看到手會 gatal , u know ??!! ><



買到出血 T^T 
用了接近 200 $ 
老公不在身邊 ..只有老婆獨自拿一包兩包袋袋 T.T




買了寶貝老公の神秘生日禮物 xD
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呢 .. 苦惱嗯 ><
不喜歡也要喜歡 , 
女生都是這樣 哈哈 ..
每一天都看著它 ..  想快點到hub 生日那一天 :)
我非要弄到你感動 ;p


6點多 到家 .
超累 >< 高跟鞋 穿到腳酸 .
晚上8點 ++ 
continue和老公拍拖仔 ^^
腳酸也沒關係 =D


我們到pavilion 看戲 .



11.00++ 才到 = =
太塞車了 zzZ
裏面好美哦 .. 不錯呢 .. 好多外國人和上班族來這裡喝酒呢 .
我竟發現 那時在廁所照鏡子 只有本小姐10多++歲 .
其他的已經2字頭 打扮超成熟 要向他們看齊了 ^^

選了這套電影來看 ^____^


蠻好看的呢
很好笑哦 ..呵呵 ..
看完後2點++ 了
累垮了啦 ~~~~(>_<)~~~~ 
記得你牽我手過馬路 ..不小心走太前了
你罵我很大聲啦 T.T
我立刻躲在你身後 雖然很凶 但很窩心:$
在車上 , 你不知不覺睡著了哦 .
累壞了啦 , 早上做工 , 放工后又陪老婆看電影 .
我記得你緊抓我的手睡著了 . =)
怕你睡得不好 鬆開了手 你卻緊緊抓著 
害怕我走了嗎 ? 笨蛋 ^^
babe , 

i won't leave u alone :')
回到家 3點 了 
明天繼續陪老公弄頭髮 :)
  
sweet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