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

2011-05-04

明天會更好 :D

最近 ..
的確發生了很多事 ...
很難過 .. 很傷心 ..
眼睛可以說很腫很腫 ..
心也會痛 ..


我不能在這裡說什麼 ..
但如果你們當我是朋友 ,
就請別來問我發生什麽事情了 ..
我知道你們是來自于好意 ..
但是 .. 有些事說了是解決不了的 ..
因為那是我們家的事情 ..
如果是朋友 , 那就給個安慰我 就行了 :))
那樣、心就得到安慰了 ^^




我並不知道 ..
問題幾時可以解決好 .. 或是可能解決不了 ..
但是 只希望 ,
明天會更好 .. :D




人往往不能預測了下一小時 ,
下一 分鐘
下一 秒
下一 分..
會發生什麽事情的 ..
也許是好事 / 壞事 ..?
有時候 奇跡真的會發生的 ..
活在當下 , 不讓自己後悔 ..
人是要快樂的 , 而不是尋好多悲傷去唉聲歎氣 ..






順其自然 :)) ..  the end ~ ^~^

2 則留言: